佛山永福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干净悦耳

  • 2019-03-01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怎么才能让本田锋范的汽车音响效果更好听呢? 
它原车配置的喇叭非常普通,而且原车主机输出功率有限,导致原车音响效果含糊不清。 
想要聆听到更真实悦耳的汽车音响效果,可以通过后期的改装升级来实现。 
分享本田锋范的高性价比汽车音响改装方案,一起来看看吧: 

 

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马路乐 475 一台
低音功放 丹特声 1500.1 一台
超低音 龙湖 10寸 一只
隔音 凌静 四门双层 若干
店家 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前声场的法国劲浪165二分频喇叭,声音温暖通透,人声甜润悦耳,音乐听起来亲切感十足;后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史泰格同轴喇叭,音质爽朗明快。前后两套喇叭由一台马路乐475四路功放驱动,充沛的功放输出,让喇叭释放潜能,带来悦耳音质效果。在尾箱加装一只龙湖10寸低音,由一台丹特声1500.1单路功放驱动,低音震撼有力,整体音效更加丰满立体。 

NO1、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拆卸门皮来看看本田锋范的原车门构造,车门里面没有隔音处理。
 

 

车门双层凌静止振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有效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NO2、安装前门的法国劲浪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劲浪汽车音响,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之一,声音干净悦耳,还原更甜润悦耳的人声效果。
 

 

NO3、后声场安装意大利史泰格同轴喇叭,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NO3、安装马路乐475四路功放和丹特声1500.1单路功放 : 

 

NO4、尾箱安装龙湖10寸低音,扎实有力的低音打到前挡风玻璃下方,让音响效果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这套音响系统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能够较好的兼容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和DJ舞曲,爽朗悦耳的音质效果,让车主满意而归。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佛山永福本田哥瑞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焕然一新
改装店家: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4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