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小改动大提升

  • 2016-07-08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改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本田思域,很多人的第一辆车都会选择这么一款性价比的车吧,车开了一两年之后,就开始想折腾了,怎么车上的音响越听越难听,原来思域原车连高音喇叭都省了,只有两个中低音喇叭在门板下,车主说:我感觉歌手像趴在我的脚底下唱歌一样的,花点小钱,提升下原车音响。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F两分频 一套
隔音 静森 若干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音响从原车喇叭开始换起,选择喇叭很重要,首先要试听,选择适合自己耳朵的喇叭风格,经过对比和试听之后,最终确定选择了同样性价比很高的芬朗SQ-6.5F两分频喇叭,包含一对中低音和一对高音,还有一对分频器。中低频浑厚、高音清晰,适合听流行乐及什么风格都听的朋友们哦!


拆开门板,门板里面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纸,再好的喇叭在这样的环境下也发不出悠扬的声音吧。


推荐阅读:武汉乐改现代新胜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乐的改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2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