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现代新胜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乐的改装

  • 2016-07-06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改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如果你经常关注武汉乐改大师店的音响改装和隔音降噪作品,想必你对新胜达车型的改装有很深的印象。新胜达这个车型乐改也不知道改了多少台了。本台新胜达车主是位群主,关注乐改很久了,之前一直打算过来给车子做个隔音,因为太吵了,原车的隔音系统不是很理想,而且对原车的音响更是不想诉说,所以这次来进行隔音和音响改装。最近乐改邀请了俄罗斯的隔音专家到店诊断,抽空过来想趁机会让专家把脉,给个方案,哪里想到乐改店里车子太多,都忙不过来,于是预约另外的时间。

正在进行音响改装的现代新胜达


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165S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THE ONE 一台
隔音 静森 若干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确定好,开始施工了。没隔音之前,武汉乐改是这样做的:先将用保护套对车身,方向盘及周边部位作保护,防止在施工过程车体入尘和划伤。然后对每个拆开部位进行清洁,哪怕死角部位都不放过。如若车体藏有杂质,隔音材料必然与车体不能很好粘实,再加上隔音是一个使用极长的过程,丝毫不能马虎。做好基础工作,接下来的隔音施工就是事半功倍了。

先将车辆保护保护工作做好


    首先看看门板隔音,换过喇叭的车主都知道,门板的隔音是一定要做的,至少要做两层,一层静森条贴在铁皮里侧,增加门板的强度,第二层静森整张贴在门板外侧,让门板形成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使喇叭的声音更加浑厚。第三层采用静森温莎,主要吸收多余的杂音。

隔音安装


 四门隔音安装


    引擎盖隔音处理是很多车主觉得发动机噪音大而选择的隔音部位,还有针对部分车型原车引擎盖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层铁皮,是一定要做引擎盖隔音。引擎盖第一层止振板选择的是静森止震板,和第二层静森引擎盖隔热膜一张,能够有效的减少因为发动机温度过高而引起的漆面发黄、老化等问题。

引擎盖隔音安装


    主副脚踏位隔音是重中之重的部位,这里是路面噪音、 发动机噪音、前轮胎噪最易传人的部位,震动非常大,由隔音专家Andrii亲自操刀,用俄罗斯STP顶级炸弹止振材料来抑制共振,SPL08隔音棉尽量往靠近防火墙的地方贴,反射车厢内噪音。再加一层VBT隔音棉,具有吸音、隔音和隔热的三合一功效,适合使用在脚踏位等噪音比较密集的地方。

前脚踏隔音安装


    为了减少尾箱共振,后尾箱隔音也是要做的项目,同样也是做两层,因为尾箱面积比较大,从性价比上搭配尾箱隔音方案,尾箱底部也采用V卫士和STP炸弹止振材料,V卫士上面再来一层搭配VBT,STP炸弹上用一层SPL08隔音棉。要知道每种材料的搭配都是有讲究的。这样才可以出效果哦。

尾箱隔音安装


推荐阅读:择我所爱 武汉乐改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曼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0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