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无限 云浮雷霆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6-21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车主一直都想拥有一套细腻生动的汽车音响系统,但是市场上音响产品太多,让人无从下手!最终通过好友的介绍,车主来到了云浮雷霆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风格产品。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280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对日系车的音响系统也有一定的了解,材质低劣,效果敷衍,完全是打着品牌旗号,华而不实。如此简陋的喇叭无法胜任音频信号的转换,出来的音乐软弱无力,无法体现音乐的质感,因此车主要求替换掉原有的喇叭。

本田思域改装施工中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


门板绿静隔音安装效果展示


    对于音响器材的选择,前声场的更换成诗蔓D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同为诗蔓品牌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诗蔓喇叭性价比高,音质纯,音色亮,是一款不俗的入门级产品。用一台诗蔓SH280功放对喇叭进行助力,这样的系统,让喇叭有着十足的发挥,完全不会费力。

诗蔓DT165高音喇叭安装工艺展示


诗蔓DT165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诗蔓SH280功放引线安装在座位底下


    在安装方面,前声场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和后声场诗蔓DC165同轴喇叭的安装在了原车喇叭位置,高音也沿用原来的定位,进行固定与作角度调整,安装在三角位处。功放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节省空间,这些细节之处,展现了一家专业店家的品质,好声音自然而至。

推荐阅读:静动结合 云浮雷霆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3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