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十足 深圳车改坊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7-06-21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z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本田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它是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思域虽然造型时尚、做工精致。但原车的门板铁皮结构较为单薄,门板使用的原材料质量也比较差。这不仅会增加车厢内的噪声,同时还会对汽车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而且原车自带的轮胎胎噪也很大。因此车主来到了深圳车改坊对汽车进行了音响隔音升级两方面的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霸克 CX650 一套
隔音 比柯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让后排的乘客也能够听到动听的歌声,改装技师专门为本田凌派的后声场添加了一对霸克CX650同轴喇叭,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非常的用心,为了减少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隔音方面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比柯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双层的隔音处理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样,减少了噪声对音乐的干扰。

霸克CX650同轴套装


比柯隔音材料


拆开汽车门板,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推荐阅读:极致体验 深圳车改坊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460.html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祈祷密封作用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带来的改变却不容忽视,首先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有效的抑制,其次后声场的音乐品质也得到了提升。这也让驾乘人员有了一个更加良好的驾乘体验。

门板饰盖


后声场喇叭霸克CX650


改装技师为其添加了垫圈


减少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


推荐阅读:极致体验 深圳车改坊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4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