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品质保障

  • 2017-07-07 14: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思域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都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思域属于经济型轿车为了降低整车价格,势必要压缩音响成本。随着车价越来越低,原车音响只能采用小功率、少功能的主机和廉价低质扬声器。所以音乐显得无解析力,低音量感不足,要是音量稍大就会容易失真。

    新新时代,汽车车主们开始享受那种音乐和旅途的感觉。而原车的整体声场偏低,低音效果略差,算是车主的一大心病。所以需要好的音质输出,进行一番音响改装是必要的。经过了解和对比车主来到了惠州音乐时代进行升级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TC6.2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BEMK2 两台
低音 摩雷 十寸 一只
电容 握手 3.3 一个
线材 正立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更换为一套绅士宝TC6.2喇叭,音质自然细腻,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适合任何一款车型,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不吃功率,易推动,同时还能发挥出细腻悠美的中低频,温柔圆润的高频,音质清新,层次分明,无疑是音响改装中的首选产品之一。用创世纪BEMK2 两台功放对声场进行助推,将喇叭的音色细节发挥到了极致。低音采用的摩雷十寸,这款超低音在音色质感、声像塑造和空间定位等各方面的表现也颇为优秀,让低频浑厚结实,音质更加出色。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绅士宝TC6.2套装喇叭


绅士宝TC6.2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高音单元采用倒模安装


前声场喇叭安装完成后的效果


创世纪BEMK2功放安装在后排椅背


推荐阅读:惠州音乐时代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尽享完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1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