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聆听 东莞车乐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8-23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思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主要的原因有三点:第一点本田思域为了满足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专门开发出了极具本土特色的车型;第二本田思域经过40多年的品牌积累,已经逐渐的获得了车主们的认可;第三则是源于本田思域不断的创新,从而使得汽车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思域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这也是该级别的车型常用的音响系统配置,如果是对音乐品质要求不高原车自带的音响系统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是一个对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人,原车的音响系统对车主来说太过于简单,因此车主来到东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主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 480 一台
解码 DSP-D3 一台
电容 诗蔓 POW-104 一个
低音 诗蔓 SPL 250 一只
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银卫士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使得音乐免受噪声的干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诗蔓AT165安装在原车位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主动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而且通过对细节的诠释可以使得音乐的真实感更强。汽车的后声场使用的则是诗蔓DC165喇叭,为了增加汽车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PL 250超低音单元。

诗蔓AT165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雪佛兰科迈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品尝你的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7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