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激情 中山车概念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7-08-28 15: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十代思域从外观上相比较和上一代车型有了非常大的差别,在新一代的思域身上几乎看不到任何过去车型的影子,而内饰方面十代思域在细节和用料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很多设计都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设计,这让汽车在使用起来的时候非常的顺手,同时又非常的养眼。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十代思域的音响系统配置着实简单,有的车型仅用了2个声场喇叭,而这台前来做音响升级的汽车也只不过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已,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自然也不大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中山车概念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十代思域


改装车型:十代思域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C 一套
功放1 史泰格 ST401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STD850D单路 一台
隔音 狮龙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车概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改装师傅使用狮龙隔音材料对前门以及后挡板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降低了风噪、共振噪声等对声场喇叭音乐品质的干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史太格STEG ST650C中低音前门原位安装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史太格STEG ST650C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轻巧耐用防腐性强的太空铝质外壳,从而保证了音响器材的使用寿命,而分频器内部采用的则是双电阻电容零件,保证即使是在长期的使用下,音响的品质依然可以得到完美的发挥。而后声场选用的则是史太格STEG SQ650C喇叭,可以对整套音响丰满度和空间感的一个补充。两台史太格STEG功放的添加,对音源信号进行功率放大,从而为喇叭的工作提供“能量供应”。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挡板做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中山车概念凯迪拉克SRX汽车音响改装STEG 觅得良音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2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