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改坊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极致韵律

  • 2017-12-02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本田思域是一款多版本的车型,这主要也是为了迎合不同地域、不同消费人口的用车需求。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外观时尚大气,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加入了镀铬装饰,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具有质感,而在内饰方面,汽车的功能配置丰富、层次感较为突出,能够为车主提供出色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思域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让人丝毫提不起听歌的兴趣。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走访了多个不同的汽车音响店。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

施工前对全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C1600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 一台
低音 霸克 BD10寸低音 一台
低音功放 霸克 ES500.1D 一只
隔音 大麦静音 -- --
隔音施工部位 四门 -- --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麦静音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隔音处理之后,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惠威 C1600,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亚黑色纸胴体振膜,这让喇叭的中低音频饱满扎实,高音单元采用高性能钕磁,并使用了天然纤维高阻尼丝质球顶振膜,这让其高频清晰亮丽,细腻自然。后声场使用的惠威 C1600C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丰富。

原车中控结构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车主对低音部分的听音要求较高,因此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霸克 BD10寸低音,它可以让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富有激情,为了保证超低音单元的功率稳定,改装技师还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美国霸克 ES500.1D功放。

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惠威 C160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干净通透,而且音乐的立体感也非常的强,让人有种动听的音符萦绕耳畔的感觉。


推荐阅读:广州车改坊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超强节奏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6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