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改坊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超强节奏感

  • 2017-11-28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冠道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夸全新SUV,外观上本田冠道采用了现代较为流行的轿跑式设计,这让汽车整体看起来圆润饱满、运动感强。而汽车的内饰做工考究,用料充足,从而营造出了一种尊贵、优雅的乘车氛围,这也为车主带来了奢华的专属享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冠道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喇叭的用料简单、做工粗糙。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的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稳定性也无法得到保障,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冠道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PX650两分频+3寸中音 一套
功放1 霸克 ES100.4 一台
功放2 霸克 ES1000.1D 一台
低音 霸克 C10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由美国霸克PX650两分频和美国霸克3寸中音组合而成的一套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度高,能将音乐的细节完完整整的表现出来,从而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施工前对全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低音单元可以增加汽车音响系统的听音氛围,让音乐的真实感、感染力更加的出色。因此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2只美国霸克C10 10寸低音。从而补充了原车喇叭低频部分的不足。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美国霸克PX650两分频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推荐阅读:与音乐约会 广州车改坊英菲尼迪G2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1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