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四会华歌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1-13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多的汽车已经离不开音乐了,因为有音乐环绕的旅途不再孤单。即便在城市中,没有大片大片的自然美景,我们还是可以随心所欲地听自己喜欢的歌,幻想一副美好的画面,因此汽车音乐的魅力也越来越强大了。



    原车门板毫无任何隔音处理,内层使用条状贴法有效止震,外层整张隔音降噪,使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结构。



    雷贝琴RS6A是一款为品质音乐而生的鉴赏级扬声器,它能满足你对高品质声音的极致想象。其卓越的音质效果,出色的平衡度,极佳的瞬态响应,超强的兼容性,带来非凡的表现力。



    纯手工制作A柱倒模,提供更好的角度,增强高音的指向性!



    后声场RV6A人声甜美柔和,非常适合用来搭配雷贝琴其他的音响设备。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填充声场让车内的音响效果饱满有氛围。



    功放安装于后备箱,雷贝琴RA80功率强大,背景清晰,线端排列整齐,并且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改装完成,完美演奏出声音原场效果的系统,为整个声场赋予灵魂,让你有种随声舞动的感觉。

推荐阅读:四会华歌本田哥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纤细明亮
更多详情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7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