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ATI 完美呈现

  • 2017-11-09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2017-10-27 14:12来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有很多车主想要改音响,但是都在摇摆不定,迟迟不敢下手,为什么呢?经过了解,发现很多车主都是存在以下的困惑:
第一,不知道什么样的音响器材适合自己;
第二,改装店太多了,怕遇上不专业的改装店;
第三,怕自己的爱车越改越糟糕等等原因!
所以小编想说的是,器材经过试听你便知道你想要的风格,选择店家从细节去观察专业与否,专业店家不会让你的爱车越改越糟糕,只会让你的爱车成功转变。

改装车型——本田冠道


门板饰盖整齐摆放在内饰专放区上


     福州道声一家专业注重细节的改装店,改音响我们是认真的,诚心诚意为车主服务,解决掉今天本田冠道车主的疑惑。改装师为车主挑选出适合车主音乐风格的器材,前声场一对意大利ATI精巧6.1,后声场一对诗蔓DC-165同轴喇叭,将人声完美呈现,让车主打开音响系统,时时刻刻聆听到舒适人声,最真实的音乐。

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 放1 诗蔓 ST-4 一台
隔 音 俄罗斯Autofun炸弹+Autofun吸音棉+Autofun红钻M2 若干
超低音 劲浪 25A4 一只
平衡器 优美声 无源前级音频牛 一台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汽车音响不以价格的多少来衡量,如果是这套音响器材合理搭配,无论器材级别的高与低,音响效果的完成都可以达到专业水准以上;针对门板的隔音,我们改装师采用的是俄罗斯Autofun隔音材料进行组合效果,达到最大化的降噪止振效果,并且三层高标准的施工,风噪的降低,门板“箱体式”的打造完成不在话下。箱体式的门板,且在安装ATI精巧6.1中低音加上垫圈,为喇叭背部提供一定的容积,让ATI精巧6.1的中低频变得更加浑厚。

升级器材合照


原车门板的薄膜进行拆除工作


前后门板露出空洞的铁皮结构,需要进行隔音保护


对前门板三种隔音材料的使用,隔音止振效果理想


后门板三层隔音施工,增强钣金刚性和密封性


前门板密封隔音后,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加装垫圈固定在喇叭原位


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安装防水罩及固定的过程


    防水罩安装在喇叭和垫圈之间,防止雨水渗漏导致喇叭生锈,音盆损坏,线圈烧毁,影响喇叭的正常使用和缩短寿命。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采用精密铸铝盆架,对抑制谐振有极大帮助,杰出的音乐表现力,细腻的音乐细节,继承了意大利ATI喇叭的精髓;后声场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相呼应,原车喇叭位置的安装,让整套音响系统更完善。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固定在后门板上


尾箱贴上Autofun炸弹,有效降低路噪和胎噪


诗蔓ST-4功放固定在尾箱右侧


诗蔓ST-4功放的摆放设计不占用空间位置


对线材的整理捆绑


     本田冠道的车主在改装师专业的分析下,还要求对尾箱进行隔音,同时也明白功放在整套音响系统当中的重要性,特意升级一只性价比高的诗蔓ST-4功放安装在尾箱右侧。诗蔓ST-4功放的加入,让音响系统的提升更为明显。改装完成,我们福州道声改装师在细节的把握程度真心满分,线材的处理到位看起来美观又提升安全性。
    本田冠道车主来到我们福州道声不后悔,找到自己的音乐风格,遇上这么专业的改装店,让爱车快速且无损的喇叭安装方法获得高质量的音质,在音响改装的路上不再是观望了。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艺术品简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1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