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音乐约会 广州车改坊英菲尼迪G2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11-22 15: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英菲尼迪G25是英菲尼迪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轿车,它整体的设计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设计,外观上紧凑的车身设计以及硬朗的肌肉线条,将汽车的动感和力量感完整的展现了出来。汽车内饰主打奢华的设计理念,所以其做工精细、用料充足,配置也十分丰富,将豪华感诠释的淋漓尽致。

改装车型—英菲尼迪G2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英菲尼迪G25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其在细节的展现上并不是特别到位,有的时候稳定性也稍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车改坊炼音术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德国伊顿POW200.2两分频+PRW80中音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优美声 DSP408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200.2两分频+PRW80中音 一套
功放1 霸克 ET180.4A 一台
功放2 霸克 ET500.2 一台
工艺 三分频A柱倒模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广州车改坊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SP408,它能够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带来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从而为功放和喇叭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信号,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制作模具


制作模具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人声和流行歌曲,因此广州车改坊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德国伊顿POW200.2两分频+PRW8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尤其是中音单元的添加可以让中频的人声部分更加饱满真实。

德国伊顿POW200.2两分频高音单元和防护罩


推荐阅读:广州车改坊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全面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6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