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英菲尼迪Q50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为你献唱

  • 2017-09-12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英菲尼迪Q50是典型的高档运动型轿车,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所以从外观上来看英菲尼迪Q50会给人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车身的线条饱满,波浪的腰线设计以及尾箱盖上凸起的扰流板则让汽车的运动感更加的强烈。而内室则加入了很多的科技元素,从而使得汽车的未来感得到了增强。

改装车型—英菲尼迪Q5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很难想象像英菲尼迪Q50这样的高档车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层次感混乱,很难让人从音乐当中感受到歌者情感的传递。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网上看了多家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案例,最终车主觉得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店更加的专业一些。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钻石 D365 三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一般,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音响器材的干扰,另外一方面还能够减少功耗的损失,从而使得音响的品质更加出色。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美国钻石D365 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中音单元添加木质垫圈


接线处理到位


    根据车主的听音体验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钻石D365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但同样施工难度也比较高。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高超,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以后美国钻石D365 三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的三角位处,而中音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门板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细节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只是对英菲尼迪Q50的前声场喇叭进行了升级,但是因为音响器材选择合理,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也十分了得,所以升级完成后的英菲尼迪Q50音响品质较改装之前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车主也表示等有时间还会来店里做进一步的隔音升级工作。

推荐阅读: 杭州道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DLS 极度震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8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