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DLS 极度震撼

  • 2017-09-12 09: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飞度广州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它的外观小巧时尚,个性化十足,驾驶的时候操控性也十分的精准。最重要的是本田飞度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让车主能够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自由的穿行,同时它还拥有良好的经济燃油性。所以该车型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代步工具。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既然产品主打的是年轻消费群体,那么音响系统的品质本不应太差。可能由于造车成本问题,让人失望的是本田飞度的原车竟然只用了2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自然也十分的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DLS MB6.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低音 爱威 小钢炮V3 一只
功放 ND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瑞典DLS MB6.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铝镁合金,这让声场喇叭拥有了理想的散热效果,而折环设计则昂汽车的阻尼特性和弹性更加良好。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ATI 精巧6.1灵敏性高,且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瑞典DLS MB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为了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纯净,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ND DSP功放,它不仅能够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还能够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小钢炮V3超低音单元。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推荐阅读: 杭州道声雷克萨斯ES250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情感投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8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