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伟强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声琅 一起音乐共鸣

  • 2017-09-26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伟强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飞度车身小巧而车内空间相对充裕,让它成为喜欢张扬个性的精英人士展示其卓然出众创意的自由舞台。这辆本田飞度车主也是一个爱哼哼音乐的爱好者,忍受不了原车音响的低音发闷且散,质感差,中频蒙,高频粗糙暗淡。因此为爱车来一次小的提升——原车音响升级,虽然这次是简单的升级,却也能给飞度车主带来很好的享受。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声琅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声琅 同轴 一套
隔音 TEAC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西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在做音响改装之前我们先进行全车的隔音,先从车门板开始,在拆开门板内饰板后可以看到门板上会有一层塑料膜,可以起到一定的密封效果和防水的作用,除此之外门板只有薄薄的钣金,裸露空洞地方也很多,根本没有任何隔音处理,在车辆行驶时原车门板容易产生共振。





    清理干净门板,开始对门板进行两层隔音处理,第一层在内部进行条贴处理,增加内部钣金厚度,抑制车门振动,之后第二层在外部满帖,不仅可以抑制振动还可以密封隔绝高速行驶时严重的风噪,也在车门中为原车喇叭提供一个箱体环境优化了汽车音响效果。
 






 做完门板隔音,我们就开始做底盘的隔音,我们知道在高速行驶时底盘振动和后尾箱部分在一些路噪行驶时产生出来的噪音相当严重,所以底盘和后尾箱的隔音也是全车隔音必不可少的,拆完座椅,拿出地毯我们看到原车的隔音状态。




在把底盘给清理干净后,我们开始对底盘进行条贴处理,加强钣金厚度,从而抑制共振,降低行驶过程中低频噪音。


推荐阅读:南宁伟强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HELIX 音质清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3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