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伟强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HELIX 音质清晰

  • 2017-09-23 11: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宁伟强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雷凌和大多数同级别轿车一样,雷凌的标配汽车音响表现差强人意。 原车音响音色失准,声音层次不够分明,偶有的喇叭杂音会让听者很不舒服,在加上噪音问题,这样的音响是在很难长时间聆听,而雷凌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基于对原车音响的功率、音质清晰度、低频表现等方面让车主不甚满意,因此选择对爱车进行车门隔音和音响升级改装。

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系统匹配: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HELIX P62C    二分频 一套
功放 HELIX  FIVE  四路功放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西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首先在做音响改装之前我们先进行四门的隔音,在进行隔音处理时先从车门板开始,在拆开门板内饰板后可以看到门板上会有一层塑料膜,可以起到一定的密封效果和防水的作用,除此之外门板只有薄薄的钣金,裸露空洞地方也很多,根本没有任何隔音处理,在车辆行驶时原车门板容易产生共振。

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然后接下来对门板做第一层止振板的隔音处理,这样就可以加强门板厚度并且抑制共振,达到降低噪音的效果


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之后进行门板第二层的隔音处理,让外层铁皮振动得到最大的抑制,并且能够在门板中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大大的优化了音响的效果


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前声场安装德国喜力仕P 62C套装喇叭,作为车载音响界中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喜力仕HELIX P 62C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报告中,HELIX P 62C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在喇叭安装前对线材进行专业的处理。




在喇叭安装时加上喇叭圈,在门板上进行固定好。



前声场喜力仕P 62C安装在门板上的原装位。


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分频器选择安装在门板上进行固定连接。


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的三角板上。


在蓄电瓶位置进行加装保险装置。


喜力士Bfive四路功放安装在驾驶座椅底下。这样安装不会占用车厢内的空间。


    最后对车辆进行复位和车辆检测,之后再进行仔细的调音,让整个系统达到完美的效果。

    了解更多汽车音响改装知识

    敬请关注{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电话:15676768636微信同步



推荐阅读:南宁伟强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畅快的情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0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