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声音 云浮雷霆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0-12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果酒酿得好,就是在很深的巷子里,也会有人闻香知味,慕名前来品尝。

    云浮雷霆凭借成熟的音响改装技术以及优质的产品,让众多车主摆脱了原车音响低音质的音乐,享受到了非凡的高品质音乐。当身边的车友纷纷来到云浮雷霆改装原车音响并收获了好音质时,丰田雷凌车主也坐不住了,这不,赶在国庆中秋假期的尾巴来到了店里为爱车做了简单的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雷凌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6.2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套
播放器 歌航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让喇叭能有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改装师先使用环保安全的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接着将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高音喇叭则安装在三角位。同时为让功放与喇叭的配合更加默契,选择了同品牌的诗蔓SH490功放作为这次升级的功放,负责推动整套音响的喇叭。

升级器材大合照


升级一台歌航播放器


门板先做隔音处理,为喇叭营造良好发声环境


    音源作为音响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选对器材也是至关重要的。丰田雷凌升级一台歌航播放器,确保对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从音源上解决音质问题。改装完成后爱车播出来的音乐清晰、优美、自然,给人一种广阔无边的感受,就像是在宽广的草原上享受天籁之音。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于门板原位


诗蔓PST6.2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


诗蔓SH490功放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云浮雷霆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几分音乐几分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4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