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酷歌 嗨爆全场

  • 2017-12-15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dl622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思域,受欢迎的程度,小二就不多介绍了。都市年轻人喜欢这车的俊郎,帅哥开着思域在公路上放着电物色美女,靓女们喜欢这思域柔情似水的感觉。再完美的,也总有缺陷了,想约妹子,没有点音响,怎么够浪漫呢?不懂温柔不要紧,但不懂浪漫,算了,有好车一样约不了妹子的!可惜的,思域却没有一副好嗓子,一开声,就把妹子给吓跑了。

    现在的汽车,在一些外观及乘坐的舒适度,非常接近完美,然而在汽车隔音及汽车音响上,却是越来糟糕了。我们漳州立佳汽车音响推荐车主升级酷歌专车专用汽车音响套装,安装简单,无损升级。

本田思域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酷歌 Q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酷歌 Q6同轴 一套
功放 酷歌 X6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车门板,可以明显看到的,原车门有许多空腔,在行车过程中,车体的震动引起的噪音及外部胎噪、风噪等外部噪音容易穿过车门的空腔体,透过车门内饰板传入人耳朵,影响听音乐的心情。在车门内板,我们漳州立佳汽车音响陈总给车主的思域爱车先做了一层大能蓝金刚隔音。



四门内饰板的隔音效果


    车门板隔音效果及酷歌Q6安装效果

    大能蓝金刚,采用最先进的约束阻尼减震技术,以高纯度的丁基橡胶为基层,外覆大能独有的经过耐磨耐蚀镀膜技术处理的铝箔,高度稳定不易氧化,具有优异的减震,隔热,防锈,钣金强化性能。

    我们漳州立佳汽车音响陈总给车主爱车思域做了大能四层隔音,隔音效果更佳,让车主更能感受音乐带来的感动,还有美女青睐。



酷歌Q6同轴喇叭安装后座台板下


酷歌X6功放安装座位低下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思域的车主播放着他熟悉的旋律,明显感觉就是“通透”,声音不再是之前的混浊不清了。由于夜色已晚,车主感受了几分钟,就留下了一句话:谢谢陈总及师傅们,我还有事先走了!至于这句话,小二就不多解释了,大家懂的,夜色迷人,但真正迷人又是什么呢?

推荐阅读:打动内心 漳州立佳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8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