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洛伊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澎湃音乐

  • 2019-03-15 1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思域是一款产品线非常丰富的车型,为迎合不同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本田思域推出了三门掀背两厢车、硬顶跑车、五门房车以及五门轿车等多种车型。本田十代思域动力充沛,外观大气时尚、车内空间宽敞,布局合理,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用车环境。

相较于当下本田旗下各种情怀的车型,"本田思域"就是一台年轻的活力派代表之作,而且在操控与性能方面都调校的非常均衡。遗憾的是本田的原车音响效果,与目前改装界的音响效果实在不敢苟同,为了够气派的音乐气场,通过后期改装,是可以将一辆车打造成自己心中的"完美",无论如何都能享受好音质。来改装的这位本田思域车主表示:“自己是被音响改装的风格所"昏迷",哪怕是吃土也要将汽车音响改成自己喜欢的模样,音响质感好也是对这台车再一次的重生。”所以来到山东特洛伊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一起来看看这位车主的改装实例吧!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想要保证音响的品质,首先要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车主也追求极致音乐,所以对自己的爱车做了全车隔音降噪处理,让全车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减少各个部位传入的噪音,同时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让车主处于一个最佳的聆听环境。

全车隔音降噪

在喇叭方面,刚开始的时候车主选择安装了雷贝琴RS2.3网红三分频喇叭,全套系统安装完后让车主感受到了音乐的极致美妙,所以第二天就马上过来把前声场的雷贝琴RS2.3三分频喇叭换成了更加高品质的雷贝琴ES903传奇三分频喇叭,ES903的高音单元使用了德国进口高品质蚕丝振膜结构设计,让音乐高频部分清晰细腻,通透亮丽;中低音与中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音盆材质结构设计,让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富有弹性;中音更加的浑厚宽广。

后声场,车主使用雷贝琴RS6A网红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大至澎湃的鼓声,小至轻轻拨动的琴弦,都可以完美的表现出来,从而让车主轻松的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加入了一只雷贝琴RL10十寸超低音置于后尾箱,非常的恰到好处。


雷贝琴ES903传奇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

雷贝琴ES903传奇三分频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
 
雷贝琴ES903传奇三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后声场雷贝琴RS6A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后挡板平台上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所以一台雷贝琴DSP-408Q音频处理器的加入,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并对相位缺失进行修复,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善,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良好的基础。除此之外,雷贝琴DSP-408Q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音响系统功率不稳的情况,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全套喇叭再搭配两台雷贝琴RA100四路功放来驱动,令整个系统的表现非常协和且出色,可以感受到这套喇叭在低频细节动态上的拿捏十分精准;在高频的表现具有优秀的空气感和泛音;在中频方面并没有过分前凸,但是依然保持了非常不错的密度感和厚度,在很多乐器的表现上都显得非常饱满并且细节出色。


两台雷贝琴RA100四路功放都安装在车座底下

雷贝琴DSP-408Q处理器安装在车座底下


雷贝琴RL10十寸超低音安装在后尾厢

改装师傅工艺水平十分高超,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以及摆放处理的也非常的好,这不仅让音响器材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也让整车音响系统看起来整洁有序,维护起来简单方便。而且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节奏感强,声音表现细腻,同时拥有着令人惊喜的低频下潜能力,量感与质感并存的音乐体现。车主自己感受过后也是大赞非常好!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音乐车坊奔驰GLK350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别有滋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