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焕然新声

  • 2019-03-14 20: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相较于当下本田旗下各种情怀的车型,"本田思域"就是一台年轻的活力派代表之作,而且在操控与性能方面都调校的非常均衡。遗憾的是本田的原车音响效果,与目前改装界的音响效果实在不敢苟同,为了够气派的音乐气场,通过后期改装,是可以将一辆车打造成自己心中的"完美",无论如何都能享受好音质。
来改装的这位本田思域车主表示:"自己是被音响改装的风格所"昏迷",哪怕是吃土也要将汽车音响改成自己喜欢的模样,音响质感好也是对这台车再一次的重生。所以来到清远至上音乐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一起来看看这位车主的改装实例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77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套
隔音 美特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门饰板粘贴条形止震板,有效减少门饰板的振动。


歌剧世家F77超级两分频,6.5寸中低音更有着低至40Hz的下潜,两寸全频喇叭可相应300Hz-20KHz,效果堪比三分频,比普通两分频中音更稳,比三分频更易安装和调试。
 

前声场F77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高音采用"子弹头的外观设计,刚性强,高频延伸性强而且富有弹性。

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体积小巧,还原音频信号中的原始波形相位,让音乐效果更加清晰自然,亮丽且富有细节表现力。
 

为了前声场F77喇叭提供足够功率输出,因此加入了一台歌剧世家VA400.4功放,提供广阔的声音环境,让你在听音乐时仿佛置身演出现场的氛围感。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完成,选用F77全频喇叭、DSP-i 8 以及VA400.4进行搭配,以保证温润和暖音色的同时,还能让音乐的表现以及形态都得以呈现,让整个车厢内尤其具有音乐厅的味道,久听而不累。音响改装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越早改变,越早享受,改成自己喜欢的听音利器,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梦。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音乐广汽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一直在路上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5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