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高调亮丽

  • 2019-03-31 15: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清远暗金蓝本田十代思域配置再升级,帅呆了,酷毙了
本田思域就是一台年轻活力派代表之作,而且在操控与性能方面都调校的非常均衡。遗憾的是本田原车音响效果,与目前改装界的音响效果实在不敢苟同,为了够气派音乐气场,通过改装是可以将一辆车打造成自己心中的“完美”。车主说:“自己是被音响改装,哪怕是吃土也要让汽车音质达到另一个高度。”(这是车主在清远至上的第二次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8

一套
隔音 美特静 金钻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当师傅拆下叶子板的样子,你说胎噪、路噪不大就很神奇了。
 

叶子板是外界噪声的传播途径,而本田思域并未做隔音时,外界噪音可以轻松通过叶子板传到驾驶舱,采用隔音后,可以减少轮胎摩擦声,降低路噪和胎噪。
 

师傅还很仔细的在轮毂(叶子板)加了特静棉吸音降噪。


轮毂隔音材料简单,隔音处理也不可以疏漏的。
 

师傅第一层使用美特静金钻环保隔音,有效起到隔音止震的效果,并增强钣金刚。
 

第二层使用特静棉,减少更多噪音的传入。
 

前声场喇叭是歌剧世家F-28,作为Esatto系列的产品,在分析里传真度上有它独特的优势;而且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音质质感好,瞬态响应快已达到最佳效果。


高音单元采用三角位的安装方式,不仅提高了整个声场的效果,还添加了一丝美感。


本田十代思域经过一番安装调试后,音质、音效、音色马上提高了一个档次,车主回应:“自从音响改装后,恨不得每天睡在车里,这就是有追求的效果。”高调亮丽的音乐情景最终在这次系统升级得以呈现,这样的改装怎能让人不喜欢呢?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音乐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嗨翻全车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6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