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嗨翻全车

  • 2019-03-28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提及汽车音响,很多人都有接触过DSP,音量调试、分频调试、延时调试和EQ均衡调试等dsp功能令众多发烧友收益良多,经过DSP调试后的声场,的确有着非一般的舞台感。不过与此相对的,DSP的调试难度也很大,他对于调音师的水平要求极高。但是你知道吗,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智能调音的DSP!


这款智能调音的DSP,是歌剧世家的DSP-i6,于今年初隆重上市,深得车主们的喜爱。清远至上音乐在过去一阵子接待过很多改装DSP-i6的车型,包括了本文要讲的这台丰田卡罗拉。卡罗拉的车主是一位80后,是一位热爱音乐的车友,在至上音乐的试音区试听之后,他除了选定DSP-i6,还搭配了下列套餐。


卡罗拉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 i6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一只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车主选定的是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这一套喇叭和DSP-i6可以说是黄金搭档了,F25在声色上表现得非常出色,清晰与温暖的声色做得非常平衡。而在DSP-i6的推动下,能轻松表现出很好的乐感。

在进行门板隔音后,安装师傅将F-2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和仪表台交界处:

后声场安装的是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平台处,经过特制的垫圈固定:
 
随后,DSP-i6粉墨登场,这款DSP尺寸只有21.3*12*4cm,非常的小巧,可以轻松进行隐藏式安装。但体积虽小,DSP-i6的功能却很轻大,它升级植入了行业领先的全车智能自动调音系统,一键匹配,智能调音!
 

 
同时为了声场的饱满性,车主还加装了歌剧世家U3电磁炮,这款电磁炮和DSP一样小巧,比传统的低音炮小很多,厚度只有不足10CM,同样轻松能安装在座椅底部。
 

安装完毕后,就到了DSP-i6智能调音大显身手的时间,在调音师娴熟的操作下,车主选定了自己喜欢的风格、声场场景等喜好设定,原本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的调音,只需要十几分钟就轻松完成了!调试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不论是均衡性还是声场定位,都非常准确,车主也相当满意。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音乐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如此出彩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4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