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雷霆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色动人

  • 2019-03-28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怎样打造好的车载音乐?好声音是汽车音响发烧友及改装店家一直致力的话题!从器材的搭配,改装工艺的处理,到系统声音的调试等等专业问题,全凭“技术”二字。音乐带给我们感动,快乐,我们又把这份感动分享给车主……

丰田卡罗拉与升级器材集体亮相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ATI 壮观三分频 一套
工艺 A柱倒模 -- 一对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要求,将前声场升级为一套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使得音乐动态效果好、弹性足,可以将人声部分给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相对两分频喇叭来说,这套丹拿三分频喇叭可以把声音频段划分的更加细,声音的还原度和解析力也会更强,同时声场的定位也会更精准。

改装器材合影


丹拿372中低音装在前门板原位


    当然,三分频喇叭的安装相对两分频来说更加讲究,更加复杂。丹拿372安装在隔音后的前门原位,可以获得更加饱满圆润的中低频效果;高音和中音在经过精准的定位后,倒模安装在A柱,可以抬高声场,拓宽声场,再经过调音师的精准调校,可以打造出“皇帝位”般的听音效果。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





A柱倒模工艺与中控台内饰十分契合


    A柱的倒模制作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视觉美感。虽说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中音喇叭,难度较高,用时较长,过程较复杂,但专业的A柱倒模完工后的效果,无论是在视觉还是在听觉上都足够让车主惊喜。
雷霆师傅“调教”好的丹拿372三分频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在声音的质感还是音色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解决声场不协调的缺陷;高音通透,明亮而不刺耳,中音宽厚,低音力度感强,相互协调。



推荐阅读:云浮雷霆路虎揽胜汽车隔音改装STP 创造良好听音空间
改装店家: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4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