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迅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焕然新声

  • 2020-01-14 11: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本田思域在外观、舒适、以及动力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对于车主来说,原车隔音和音质不能满足他的要求,车门单薄导致风噪和共振噪音较大,喇叭大音量时会产生失真的情况,于是车主决定来到了淄博迅驰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隔音升级。





一台DREAM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小体积大能量,充沛的功率,让声音的细节更加丰富多彩,立体感更强。


作为风噪和振动噪音的重灾区,原车门板隔音欠缺,对此改装师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门板做双层止振隔音处理,有效抑制了门板的共振噪音,并且严密的包裹更是阻隔了风噪的进入。





小结:四门大白鲨隔音改装完成,车内的噪音非常微弱,另外为原车音响系统加装了一台专车专用功放,无损安装,让声音细节更加细腻丰富,有清晰的定位和层次感。
店家:淄博迅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与南西五路路口南行100米路西
电话:15966990747

推荐阅读:淄博迅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享受生活乐趣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5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