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声音迷到众人

  • 2021-03-26 17: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思域经过不断的升级,全车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是当下年轻人所热爱追捧的车型,汽车市场中购买本田思域的绝大部分都是九零后的年轻人。而在当前市场汽车音改大潮流的趋势下,每一位喜提爱车的年轻车主几乎都会选择进行音改,不为别的,只为享受当下最美好的时光。本田十代思域车主专程来到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挑选了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十代思域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3三分频 一套
低音 VENOM  L10寸低音 一只
功放   单路功放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城区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DSP:VENOM-VPR3.4音频处理器























 
    我们的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动态效果好、频响范围宽,能够将音乐原汁原味的给表现出来,则让音乐在细节方面的表现更加到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