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天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音色柔美甜润,华而不艳

  • 2021-03-29 17: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荆州天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十代思域已经成为本田的经典之作,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让车主赞美。这台车以前在荆州改过两次,但没次都不是以满意而收尾。针对这台思域,我们了解了车主的听歌习惯和预算后,量身定制了一套简单明了的改装方案,以及对隔音降噪的处理,让整车舒适度的提升。信赖荆州天宇,改装的终点站。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处理器 先锋 100ACH DSP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5系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创世纪 BEGT4 一台
功放2 捷力 10W0 一台
隔音 大麦 四门+后尾箱大麦环保静音 若干
店家 荆州天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5系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表现卓越,5.28MK高音,是保证音质的关键之一。


海螺5系产品音色平滑,立体感强,中低音音盆采用玻璃纤维技术,其特点为薄而硬。


创世纪GENESIS BEGT4是英国声里表现首屈一指的,外观全合金制作超薄型,世界公认的专业级功放,带有英国贵族典范的声音。音色柔美甜润,华而不艳。




海螺中音和高音倒模在A柱上,声场指向性更强,获得较佳的声场定位。更好的还原现场听感。




车门隔音采用大麦顶级的5MM止震双层密封,为音响打造密封箱体,加上高端记忆棉的配合,更好的吸音效果






思域后门上没有扬声器,同样采用大麦顶级的止震+吸音材料,有效的解决风燥




在行驶过程中路噪主要来源于后尾箱,再加上后尾箱箱沉进去的备胎,让低频共鸣成为很多日本车的通病。


后尾箱采用大麦2.5MM止震材料满贴,有效减少路噪。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输出信号弱,选用一台功能强大的日本先锋处理器,专业级调音,经过DSP对每个扬声器进行独立调节,加以32段EQ修饰从而达到完美的音场效果


创世纪BEGT4 4路功放推前声场海螺三分频,和功率强大的创世纪单路功放G1 整齐安装在定制的后尾箱盒子内,

布线,安装独具匠心,精益求精


美国捷力超低音用一个10寸的密封箱刚好靠在后尾箱角落,体积小不占空间。


    整套系统均是采用世界音响顶级品牌器材组成。海螺喇叭配上创世纪功放来推动,加上接力无源超低音的补充,其干净,层次分明的音质特性得到正常发挥,令人听感愉悦,百听不厌。在表现大动态爆棚场面极低频量感的效果也相当出色。

推荐阅读:令你激情澎湃!荆州天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荆州天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1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