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JBL 细腻传神

  • 2021-05-17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思域怎么改装汽车音响?既要性价比又要声音清晰通透,而且在听抒情人声音乐和流行音乐的时候,感觉更加真实。今天我们分享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这台本田思域改装案例。和大家简单聊一聊思域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1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650C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处理器  一台
隔音   四门环保汽车隔音降噪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套音响改装方案,前后门各升级一套二分频用一台西玛S600 DSP推这两套喇叭,前门的美国JBL套装喇叭,它包含有两个高音,两个中低音单元。JBL喇叭是将汽车音响大众化的品牌,它在家用音响或者说商用音响领域,都享有非常好的口碑。这套JBL喇叭的音质更清晰,人声细节刻画更加逼真,音乐得到更加真实的还原。 

    后门升级一套史泰格的二分频喇叭。采用原车喇叭对位安装的工艺进行固定,坐在后排也可以听到非常爽朗明快的音乐效果。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安装过程,本田思域的原车喇叭,他的磁芯非常的小,而且是塑料盆,塑料支架。加上原车主机可调音的功能不多,因此原车音响表现并不够清晰。 

    我们更换的JBL喇叭和史泰格喇叭,大磁芯、铁盘和振膜的选用非常考究,音乐还原效果更加通透。 

 

    这是前门的高音单元,我们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前声场的高音。升级后的高音效果也更加细腻传神。 
 


    前门隔音处理,隔音之后车门就像一个音箱一样,可以提升喇叭的声音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安装喇叭之前,需要进行隔音的原因。 

 

    前声场的JBL喇叭安装效果图对位安装,但是声音更加的通透饱满。 

 

    这是后门的史泰格高音单元安装位置。 

 

    西玛s600 DSP在座位底下安装,它有四路功放输出,而且可以单独调节各个喇叭的EQ、延时,使得音乐效果层次感更加的分明,环绕效果更立体。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我们进行调音处理。一套高性价比的思域汽车音响系统就此诞生,喜欢在车上听曼妙音乐的车友们,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探讨汽车音响改装的那些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