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本田享域汽车升级史泰格 为爱车做音响升级工作

  • 2022-02-04 2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这台本田享域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在平时开车时车主就有听歌的习惯,而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与车主的听音需求有很大的差距,为了能够听到符合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刚换了台本田享域,还没有来得及上牌,就先来到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享域音响升级


    毕竟是新车,所以车主并不大愿意直接对汽车的原有音响系统做过多改动。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改装要求,技师为车主推荐了意大利史泰格系列的音响器材。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行驶门板处产生的噪声会影响音响的品质。技师使用爱威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门板处噪声,同时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爱威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狮子座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特殊配方的纸盆和进口橡胶悬边,并使用了大音圈设计,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感染力;高频单元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保真效果极佳。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狮子座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声场使用的是史泰格同轴喇叭,它的灵敏性极高,直接用主机推动就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史泰格同轴


史泰格同轴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它的保真效果、层次感、细腻感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别克昂科旗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人声通透靓丽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9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