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RS 宛如是在亲临现场聆听

  • 2022-06-27 17:2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森哥是一位事业有成的90后小哥哥,和很多90后一样,在工作之余车主特别喜欢去酒吧放松一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再多的烦恼也会立刻烟消云散。车主也特别希望能够让爱车的音响系统拥有震撼动感的表现,所以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的沟通交流中得知,车主既希望爱车的音响效果能有酒吧的感觉,同时还希望音响系统在人声的还原度、细节的展现上以及层次感的表现上都要出彩。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二次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RS 新竞赛三分频 一套
后门 捷力 10WO+箱体 一套
功放 RS 新能量4路 两台
电容 优美声 4法拉 一台
隔音 大能 超级盾隔音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RS新竞赛三分频,它的高频部分通透亮丽、中频部分音色饱满,而中低音部分则低沉有力;而且经过分频器的合理调节,使得各个频段之间层次感分明。为了让其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果,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各个音频单元做了倒模处理。

为声场喇叭制作模具


前声场升级为RS新竞赛三分频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单元倒模安装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品质出色,但功耗也非常的大,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两台RS能量4路功放,并使用优美声4法拉电容对音响系统的线路进行保护,让音响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了保障。

功放做合理摆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O超低音单元,并特意为其制作了箱体,这就有效增加了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震撼力很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了一下音响效果,当其在播放摇滚类歌曲的时候,让人感觉车也在跟着振动;而在播放人声类歌曲的时候,又让人感觉是在亲临现场。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