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音乐之美 温州动感地带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6-06-22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
    过去,我们奉音响性为至上,在极致音响效果所带来的刺激中追寻音乐之美。现在,我们知道在音乐中,细腻之于粗犷,柔和之于刚烈,质朴之于时尚,深层之于浅表,含蓄之于直率,典雅之于前卫,更具隽秀美感和更能拨动心弦。长时间接触还给人们的身体带来诸多危害。而本田歌诗图的原车隔音很差,把汽车隔音不仅有效降低噪音,提高驾乘时的安静性和舒适性,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声压和音色,还能把原车沥青味、异味都去除,使得车主的生活得到完美的升华,享受更美妙的驾驶乐趣。

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


本田歌诗图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噪、胎噪、路噪、风噪等各种声音交杂在一起,使得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让人烦躁的噪音。经过简单交流后,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的技术人员初步判断是内饰受潮霉变产生异味,彻底根治“臭味”的办法是清除已经霉变的地垫,清洁底盘,然后再加环保健康的汽车隔音。隔音工程一直想做但没有抽出时间来弄,今天一并整了,倒也省事。装音响则纯属偶然,说实在话,我对音响要求不是很高,平时主要听听收音而已,因此也没太在意原车音响系统。

我们来看看这台本田Crosstour的全车隔音过程:


    针对原车隔音效果不足,车主选择了隔音界知名的大能隔音产品做了四门隔音,即前后门板的内外都贴上隔音材料。隔音的好处不言而喻,其有效地减少各种噪音的传入外,也能抑制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门板金属震动。另外,门外内外贴上隔音止振板正好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这给装在门板的中低音提供了一个“密闭箱”,能够一定程度的提升喇叭音质效果,确保喇叭的效果实质的发挥。

原车左右前门未施工前


大能左右前门做好隔音效果


    法国劲浪 PS165喇叭在声音表现方面拥有极高水准,前声场主打两分频套装。也具备了质量轻盈而韧性十足的特点,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 失真度更低,在频响方面也更加平衡。声音完美继承了劲浪Focal一贯以来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

前门安装了汽车音响劲浪PS165喇叭


推荐阅读:最佳音质 温州动感地带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2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