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品质 肇庆百川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6-07-20 16: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在充分展现音乐魅力,也给每一个倾听者带来了精神上的完美享受。但是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让喜好音乐车主只能进行音响升级。然而汽车音响的选择我们需要“慧眼识品质”!歌诗图车主选择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的音响产品与蟒蛇线材的完美配合给车主打造完美汽车音响系统!下面给大家一起看看这台歌诗图音响的改装过程!

首先施工前做好一切防护,保护好车主的爱车是我们施工前的重要前提。




    伊顿中低音MGS-180喇叭安装效果图:

能够拥有良好的音色和灵敏度,良好的柔韧性,喇叭周围套上一层海绵使得声音在输出时得到一个稳定、聚集、平均的状态,让声音的还原性更加的真实。


中音倒模安装效果图:中音单元设有与振膜连为一体的凸球面防尘盖,既可防止灰尘进入音圈与磁体之间的缝隙,也具有一定的矫正相位失真而控制失真之作用。所再现的音乐有着真实自然、柔美细腻的音乐让人心旷神怡,瞬即变得更为灵动活生而唯妙传神。


    陶瓷高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效果图:

音质达到很优秀的水准,音色具有鲜明的真实感,同时也有很理想的全频段平衡度,能够很好地表现出音乐的细节 ,完美诠释了严谨的德国声,高解析力、高瞬态、中性平衡,没有任何音染,是一套性价比很高的喇叭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音响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聆听高品质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7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