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畅享新声音

  • 2016-08-04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生活中音乐成了我们最好的宣泄方式,音乐里的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把我们的内心世界凸现的淋漓尽致。汽车音响在充分展现音乐魅力的同时,也给每一个倾听者带来了精神上的完美享受。车主是一位追求潮流、有品味的人士自然对车内环境就有了更高的要求,原车音响虽自带功放及低音,但其效果不敢恭维低音比较混浊、无力。这次来到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升级势在必行。



将要升级的本田歌诗图


歌诗图改装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阿尔派 152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FCK165 一套
功  放 声琅 DS-604 一台
线  材 嘉利堡、百锐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门喇叭意大利赫兹FCK165中低音原位安装,实现主动分频系统。

主动分频是主机的音频信号在经功放电路放大前在主机中央处理器里进行分频.原理是音频信号到主机中央处理器(CPU),在主机中央处理器里音频信号按照频响范围分为低频信号和高频信号,再把分好的两路信号各自输入到放大电路里,单独放大.其分频方式是数字式的。


门板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畅听新声音 顺德永日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25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