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主流 杭州至上音乐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08-20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在空间上,歌诗图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但是,说道歌诗图音响的问题,其实原车的音响还是比其他的日本车的要好,但是听久了耳朵会出现很疲倦的感觉!车主是个比较喜欢音乐的人,对音响的追求也比较高!原车的根本无法入耳!还是决定一改,经咨询了解,来到杭州至上音乐试听后,决定进行了一次音响改装

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


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RM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226 一套
功放 派朗 魔音盒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原厂喇叭和DLS RM6.2喇叭相对比,原厂喇叭单薄无质感


针对原车隔音效果不足,车主选择了隔音界知名的大能隔音产品做了四门隔音,即撕掉原车门板外覆的一层单薄的泡沫塑料膜,在门板上贴上隔音材料。隔音的好处不言而喻,其有效地减少各种噪音的传入外,也能抑制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门板金属震动。另外,门外内外贴上隔音止振板正好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这给装在门板的中低音提供了一个“密闭箱”,能够一定程度的提升喇叭音质效果,确保喇叭的效果实质的发挥。


前声场:瑞典DLS RM6.2。音质好且价钱实惠是本系列一大特色,单元采用太空材料精心设计,给人超乎想象的性能体验。


原位安装歌诗图前声场高音在三角位,这次高音同是原位无损安装三角位。


后声场:瑞典DLS M226同轴喇叭,超薄设计,更好的安装选择,同轴式设计,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喇叭特写


    玩汽车音响,我们向来提倡丰俭由人。重度发烧友们为了心头所好而重金砸一套天价器材固然值得赞叹,而如果只是想轻度地发一点烧,这样的玩法同样也是可取。而事实上,我们在很早之前已经发现,在前来我们网站咨询的玩家当中,最普遍的消费需求就是这种"轻度发烧"的方案,由此也可见在目前的市场上,"轻烧"才是真正的主流。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至上音乐斯柯达昊锐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再现情感传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5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