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尤物 东莞9音坊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12-11 14: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跨界,是创新最快的捷径,两个不同元素的碰撞,往往能够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本田的歌诗图,就是一个跨界的产物,掀背轿车独特的、性感的车身线条与SUV的高车身车型特点与空间福利,让本田歌诗图俨然成为一部多功能尤物,在汽车产品线中独霸一隅。但这样一部车,如果无法在车主驾驶过程提供惬意的音乐环境,确实令人感到缺憾。今天来到东莞9音坊的这位歌诗图车主,就想着重对汽车音响进行升级。

本田歌诗图来到东莞9音坊改装音响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60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6 两分频 一套
店家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一次改装的核心板块还是在前、后声场的喇叭升级上,通过对发声终端的升级来较快速地达到音质升级的效果。在选装的配置上,车主也是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东莞9音坊的改装技师们充分讨论后,敲定了一套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和一套以色列摩雷玛仕舞6两分频套装分别奠定了前声场、后声场的听音基础。改装技师们给车门套上防护罩,做好施工前的保护措施,便开始了原车喇叭的拆卸工作。

升级摩雷汽车音响合照


改装技师正在进行改装前后车门喇叭


前声场安装摩雷听爱卓602套装喇叭


听爱卓602中低音安装效果


    前声场安装的是一套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在解析度和音质表现上都非常高分,东莞9音坊的改装技师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处。后声场喇叭则是选用了以色列摩雷玛仕舞6两分频套装喇叭,可以对声场起到一个很好的辅助作用。在安装上同样是遵循无损安装的原则,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处,玛仕舞高音单元安装在扶手位置,保持听音距离的平衡。

后声场安装摩雷玛仕舞6套装喇叭


玛仕舞高音安装在后门扶手位置


    改装完成后,车主开始试听音响,一首首乐曲的切换令人赞不绝口。音质细节的刻画毫不马虎,高音通透灵巧却不是稳定厚度,低音饱满有力却毫无浑浊感,乐器独特的音色和人声的质感,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为跨界而生的歌诗图,为音响投入精力的9音坊,有着同样美好的追求,那就是通过创新不断提高每一位车主客户的驾驶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9音坊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纯净听音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70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