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的音色 杭州优龙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FLUX

  • 2014-10-20 15: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随着音乐的腾起,我也插上了幻想翅膀踏入音境,沉醉了,恬静了,身入梦境之中,每当赏这优美的音乐时,总有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假如我是一位音乐家,我要把这优美的声音谱写成一首曲子;假如我是一位诗人,我要用最美好的诗句来赞美它…… 

杭州优龙本田飞度以FLUX+Opera Family最佳搭档出战,扣人心弦的音色,再加精妙绝伦的工艺,获得了上海站EMMA全国巡回赛STP杯的认可,参加6声道组比赛荣获亚冠! 


器材搭配:

好声音的基础在于良好的器材搭配与优秀的音效调校!这是我们本田飞度的音响器材搭配,每一个器材都是精心挑选,每一个的搭配方式都是用心搭配,每一个工艺摆放都是用心设计!


主机:先锋RS-D7X

主机作为音源更换一台CD主机是很有必要的,在解析力上对比原车的主机要高出不少,而为了更加美观也更便于操作,采用的在中控台倒模的方式来进行安装,安装好之后与原车形成一个整体,丝毫没有任何突兀的感觉。


前声场:FLUX MC361 

"中音与高音在A柱进行倒模安装。此高度非常适合人类耳朵接听声音,对声场的表现有很大的好处。这种倒模安装的方式能够通过对喇叭的安装高度与角度进行最佳声场定位,确定安装高度与安装角度后再进行倒模,最终做出来的声场会与你坐在车内时眼睛平视前方的高度平齐。


门板也是采用的倒模安装。把喇叭安装在原装位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原位安装要受到门板空间的限制,无法对喇叭的安装角度进行调整,当然这一点对于一般的音响系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如果你对音质有一定的追求,那么喇叭的安装角度问题不得不考虑。 



推荐阅读:舒适入耳 杭州优龙别克新君威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24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