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天仔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乐聆 雕琢音乐灵魂

  • 2014-09-25 17: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昱天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度油耗低、空间大、性价比高等优点,外观又变得更加的运动时尚,更符合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与其说它是一部买菜车,不如说它是一部为年轻人而生的A0级轿车。另外,新飞度空间大足够满足年轻人对改装这颗狂热的心,这一点也成为音响发烧友们选择飞度的原因之一。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C800 一套
前声场 乐聆 G6.3 一套
后声场 乐聆 G6.3 一套
外声场 乐聆 G6.3 一台
功放一 乐聆 P300.2 一套
功放二 乐聆 P600.4 一套
功放三 乐聆 P400.4 一台
功放四 大能 D2000.1 若干
低音 乐聆 P312D4 一套
电池 乐聆 史汀格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店家 天仔专业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要升级的本田飞度
     

    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就为这款新飞度精心设计了一套音响改装方案。该音响的音源采用的是阿尔派9887的主机,处理器是阿尔派H800+C800,前声场采用乐聆G6.3二分频喇叭,后声场采用乐聆G6.3二分频喇叭,外声场采用乐聆G6.3二分频喇叭,而低音选择的是两台乐聆P312D4低音喇叭。功放选择乐聆P300.2功放、乐聆P600.4功放、乐聆P400.4功放以及乐聆D2000.1功放推动。此外,隔音选择大能全车豪华隔音,线材是嘉利堡线材,而电池选用了美国史汀格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这台飞度音响改装车荣获了2014年乐聆杯首届MECA大赛L2组的冠军。

全车隔音

全车采用大能隔音,其具有良好的耐高温和抗氧化性以及减震性能强等优点,能够大大削弱路噪、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的入侵。

车门隔音减振,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下侧,利用木质垫圈加固减振。


推荐阅读:原车无损升级方案 广州杰胜吉林英伦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尾天仔汽车音响店城区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87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