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音匠劲爆升级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麦景图

  • 2014-09-18 17: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一种鼓皮一种调,一派改法一个味。即使在科技发达如斯的当下,在汽车音响的改装中,每个品牌或每个改装店,都有着属于自己本身的,难以让人复制的独特音色。

   麦景图MX5000、必伟STATE MM-1D、乐斯登HX 165 PHASE 套装喇叭、美国DD 2510-D4超低音、乐斯登 HX 175.2功放、山星 B8 DSP处理器,看到这么多汽车音响“神器”,一定让会你热血沸腾,这一辆本田飞度集这些音响“神器”于一身,怎能不让人惊叹!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麦景图 MX5000 一台
播放器 必伟 STATE MM-1D 一台
处理器 山星 B8 DSP 一套
前声场 乐斯登 HX 165 PHASE 一套
超低音 DD 2510-D4 一只
前声场功放 乐斯登 HX 175.2 二台
超低音功放 乐斯登 HX 175.2 一台
线材 魔声 若干
隔音 DD 若干
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噪音一直以来都是许多车主心中永恒的伤痛,无论新车还是日渐衰老的旧车都无法避免,现在我们要做全车隔音采用了材料选用美国DD,为了给音响有一个最佳的安装环境,很多时候我们安装喇叭前都会推荐做隔音,全车隔音是最好的,在门板里层贴上隔音减震板,让门板铁皮更厚实,然后外面继续贴上一层隔音,这样形成了一个箱体,喇叭发挥自然也更好了。

配置器材

    前声场的组成,是德国乐斯登的HX系列的功率放大器来推动德国乐斯登的 HX 165 PHASE套装喇叭。德国乐斯登的研发团队都是汽车和电子乐声专家,致力于汽车音响多年,乐斯登生产的产品在亚洲以及德国等有数百个汽车音响经销商。同时,乐斯登在欧洲赢得了欧洲汽车音响名家与知名杂志的认可,在EMMA大赛中更是年年得奖。在经过了解与不断试听之后,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乐斯登就已获得很多音响改装人士的喜爱。

前声场铝盘银子弹头喇叭安装

乐斯登高音仔的安装,独具匠心的高音喇叭的安装,此高音罩是师傅专门为此车制作的,纯手工制造,这种设计的好处在于优于原车位置,和专业改装一样合理的高音指向位置;将原来技术要求比较高的改装变成个人可以DIY的小Case。

A柱高音倒模与安装完成

推荐阅读:华丽的转身 珠海音匠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81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