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乐享 台州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6-01-18 17: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艺术最好的体现。对于大部分音乐发烧友来说,如果车内没有音乐,就像草原缺少泉水,马头琴的声音不在回荡;如果车内没有音乐,就像湖水是去了涟漪,听雨成了遥远的通话,所以在车内音乐字典里,“改”和“装”总是形影不离,让我们带着“放飞自由和拨动心弦的旋律享受完美音质。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本田飞度加上全套歌剧世家音响改装追求极致以外,设计改装工艺精湛。接下来看本田飞度“追音”的音响改装之程吧!
 

汽车音响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01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ONE.S3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CL100.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CL200.2 一台
功放3 歌剧世家 CL200.2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CS 12S 一只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歌剧世家ONE.S3套装喇叭高/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中低音安装在车门下侧,听觉上和视觉上有了更好的享受。
 

中低音安装
 

安装功放是最下功夫的,将歌剧世家CL100.4和两台CL200.2功放确定设计在李箱行位置工艺安装,不但接线细节,线材做好保护,加上风扇散热,这样才能让功放有更好的表现。


歌剧世家CS 10S十二寸低音,和功放设置于行李箱,超强刚性就使得低音在超大功率驱动下,瞬态响应极佳。
 

主机先锋P01加解码器,许多发烧音响改装技师想有良好的定位与聚焦主机是必不可少的,突出的声音再现效果。
 

总体效果图
 

尾箱改装完成
 

    改装完成后,经过中国“金耳朵”的调音之后,高贵的美观气息和效果音质的动人声场。歌剧世家绝佳不凡音乐,有了它,更能读懂音乐。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音质更加完美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85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