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解开车疲乏 长春扬帆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01-23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优美的音乐旋律,能让人忘却一天忙碌的疲乏,使浮躁不安的心灵归于恬静。音乐,所赋予的灵魂,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那么一套臻至完美的汽车音响器材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们都知道一般原车自带的音响效果都不咋好,所以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做音响改装。

今天的飞度车主便是如此,一次偶然的试听让他钟情于瑞典DLS这套喇叭,被她的声音所迷住,加上原车音响的不堪。所以他就前来长春扬帆汽车影音升级音响系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MB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226 一套
功放 乐聆 P300.4 一台
隔音 赛伦斯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下面从四门隔音开始入手:这个未做隔音之前的门板,几乎没有隔音措施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试问这样是怎样起到隔音效果的呢。是怎样能保证有好声音出来的呢。

当然隔音之前我们的师傅还要将门板清理干净,保证隔音能够与门板之间无杂物,保证能够贴牢固。
 

这是门板的隔音,门板的第一层(内层)隔音施工完毕,这层的作用主要加强门板的刚度,效果非常明显,只要开关车门就可以随时体现到,同时解决了容易引起共振的问题。
 

    门板第二层(外层)隔音施工完毕,在这一层做隔音也是同等的重要,为什么这样说呢?固然而知可以做到防水啦,但主要针对门板的密封问题,因为有了密封等于门板里面形成了一个箱体,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喇叭最好的效果。

这个是门板的第三层隔音,加上一层吸音棉,防止门板因共振产生噪音!


这个是未做隔音之前的底盘与尾箱,同样也是空空的,无任何隔音措施。这就不谈在行车过程中共振产生的低频噪音以及小石子敲击底盘的声音了,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啦。
 

这个就是尾箱与底盘的第一层隔音了,整个铺上一层美国赛伦斯的减震板。加强底盘钣金的厚度防止共振产生,以及减少噪音从底盘传入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完美的再现
更多店家信息: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3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