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音乐厅 海口至上音乐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佛论诗

  • 2016-11-20 09: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当您需要更好的汽车音响效果,需要更好的音乐享受,需要更舒适更美观,更多元化的汽车音响空间,那么就一定要考虑升级改装汽车音响啦。今天的本田飞度车主带着对高品质的音乐生活而来,带着能够给自己和亲人一个美好的旅途,专程来到我们海口至上音乐,进行升级改装汽车音响系统,改善车内的美好氛围,能够拥有家一样温馨的移动音乐厅。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佛论诗 BC261二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CS10s  一只
隔音 美特静灰钻 -- 全车
改装店家 海口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车门是喇叭安装的载体,车门双层隔音使得原本满是空隙的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使喇叭处于最佳的环境中,表现更加出色。

车门内层隔音:


车门外层隔音效果:


    再在门饰板上加一层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车门隔音的步骤就完成了!

车底板隔音:美特静灰钻减震板+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加固钣金,减震吸音


前声场德国FLUX佛论诗BC261高音单元倒膜在A柱上,这效果看着有点俏皮呢~~hehe


    接下来是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歌剧世家VA400.4功放和歌剧世家CS10s低音的安装和选位,发挥效果之余又不能忽略对尾箱空间的占用问题。经过我们海口至上音乐技师的细心观察,决定把功放、低音、音频处理器设计安装在尾箱下方的暗格内,能够让这些器材充分的表现,又不占用尾箱的空间。



安装完毕,盖上尾箱垫后,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这套系统的声音很不错,离不开配单合理的系统搭配和精细安装施工,最后通过核心调试DSP软件,修饰各个频段,得到了本田飞度好声音!


    这套系统很耐听,无论听何种风格的音乐都是平衡的。聆听陈宁的专辑“时光匆匆”,每首歌曲都不错,声音层次分明,通透干净,鼓点声,乐器声,和陈宁磁性的嗓音结合,真的会让聆听的人幸福的醉了!用语音无法表达那份喜悦的心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165.htm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车迷汇汽车影音

推荐阅读:好马配好鞍 西安至上音乐路虎揽胜运动版改歌剧世家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