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沃酷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时尚动感

  • 2016-11-14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沃酷李胜
  • 责任编辑:CarCAV
    众所周知本田飞度时尚、其小巧、时尚的外型,个性的颜色是我对他的最爱。整体操控性不佳;方向盘较轻,适合女性使用,转向精确;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和爱戴。外观时尚漂亮,受年轻人喜爱;原车的音响不够给力,如果能把影音改装达到车主想要效果更加强劲的话我想会更加的时尚动感,飞度车主在福州汽车音响改装找到了满意的声音,音响效果超越原车!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08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同轴 一套
隔音 静音王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谈到汽车音响,无一例外地说要去做四门隔音才会有好的效果。事实真的如此吗?车门做隔音能改善音响效果的理由看似很有道理:车门铁皮薄,做了隔音后厚实似音箱,就能发好的低音出来了。


车门隔音效果


在汽车音响改装中为了达到好的音响效果,所以高音的选择安装位置十分重要,在A柱倒模小高音应该如何选择最佳位置呢?我们看福州沃酷的安装手法:


推荐阅读:福州沃酷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RS 音乐致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8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