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力求完美

  • 2016-11-17 08: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改装汽车音响并不是简单的换一套喇叭,换台功放那么简单。最大的表现除了系统的搭配就是改装过程,成败的得失就在于此,每一件器材都必经技术人员的细心安装与调试,每一步的安装细节都必须深思熟虑,为车主考虑每一处细节,力求完美。

    这位本田飞度车主来到江门至上音乐目的只有一个:改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自此以后无论在上班途中或是旅行路上都可以让自己、家人或者朋友拥有这段难得的宁静与舒心,而这一切,是大多原车音响无法给予的。
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
后声场:歌剧世家IS165
音频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隔音系列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265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165 一套
音频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灰钻隔音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江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的隔音止振处理,可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生成的共振,并有效帮助改装后的喇叭更好地发挥。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高音单元仪表盘两侧加底座安装效果


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喇叭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其振膜采用歌剧世家开发的表面带喷砂效果的纸质音盆,从入门到顶级,歌剧世家都采用有更好声底材质的音盆。


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后声场主要起到的是辅助的作用,所以这样的系统用一对歌剧世家IS165同轴喇叭就足够了。而且效果也相当不错。同样,喇叭依然是安装在车门原位置。


    要有好的汽车音响品质改装的工艺也非常的重要。江门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每一步都做的十分的精细,线材的连接也十分的到位。改装完成试听音响效果,可以感受到音乐当中丰富的情感。很容易就让人走入一首歌的意境当中。这也只有歌剧世家这样的专业汽车音响才能够做得到。

推荐阅读:杰作引人围观 江门至上音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42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