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安静的音乐享受

  • 2016-11-18 10: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想提升原车音响,只是单纯的想换原车喇叭的朋友们福利来啦~~升级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以色列摩雷玛仕舞6.5套装喇叭,可以利用原车主机直推,秉承了以色列Morel摩雷“自然 真实”的设计理念,它不仅在人声方面表现的突出,就算是流行音乐,DJ  R&B 民族音乐,交响乐方面都可以很好的表现。摩雷Morel玛仕舞的音质表现给你愉悦的升级体验,有品质保证的大白鲨两门隔音,不仅降低了风噪还给你安静的音乐享受。

准备进行改装的车辆


音响配制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银鲨 若干
店名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白鲨门板隔音,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膜,根本谈不上隔音作用,双层隔音,大白鲨2MM的丁基橡胶层有很好的韧性,阻尼特性抑制汽车板金震动。一是在门板内层贴大白鲨止振胶,二是在门板外层整层贴大白鲨止振胶,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起到很好的止振密封效果。

大白鲨门板隔音


  飞度升级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装位,它的中低频单元的纸盆经过摩雷专利的涂层处理,清洁和直线型低频响应,减少了失真,增加了低频动态。安装时注意细节:先在门板上安装木质防水喇叭垫;喇叭线外面都要套网管其作用不仅可以有很好的传导性,低损耗、高保真,可以隔离杂波信号干扰;接线头都要用用焊锡焊牢固,专用的热缩管封口绝缘保护,避免了在车在高速运动过程中松脱,延长喇叭的使用寿命;中低音固定在门板上,喇叭固定要对角线锁住;最后贴上美音圈,让声音更好的集中传出。

摩雷玛仕舞安装


MXR直接分频器,可以方便直接进行分频,安装固定在门板上。


飞度升级摩雷玛仕舞,高音仪表台摆放安装,摩雷玛仕舞高音单元,是丝膜技术制成,其直径25MM的丝膜球顶单元,定义了功率处理和低失真新标准,声音表现原汁原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