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时尚动感

  • 2016-11-21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众所周知本田飞度时尚、其小巧、时尚的外型,个性的颜色是我对他的最爱。整体操控性不佳;方向盘较轻,适合女性使用,转向精确;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和爱戴。外观时尚漂亮,受年轻人喜爱;原车的音响不够给力,如果能把影音改装达到车主想要效果更加强劲的话我想会更加的时尚动感,飞度车主在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找到了满意的声音,音响效果超越原车!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战神 一台
前声场 魔立方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同轴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4路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次门板施工是采用中道材料隔音材料:1.起到顶级减振垫作用、2.选择双面硅油离型纸、高分子丁基阻尼层、纯铝约束层、菱形漫反射层等精制而成!

简单的四门隔音就可以得到很直观的隔音降噪感受,关门的声音更厚实,钣金强度增加,门板共振噪音减少,车内瞬间安静很多,四门隔音因为喇叭的工作环境改变,所以音响低频效果更好。


前声场魔立方中低音喇叭安装


喇叭安装要点:喇叭安装非常重要,声音效果好不好,安装占很大一部分,悦心安装喇叭有5个流程,都是围绕“稳固,密封,安全,防水”四大核心来安装!每一个和木垫圈接触的表面全部做海绵垫圈,就是防止喇叭在安装的过程中漏气,影响喇叭的中低频表现!也是为了防止出现门板共振的声音!细节决定成败,在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来结果是怎么样的!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安装


同样后声场喇叭的安装做好五道安装工序,密封,防水,稳固,安全!好的安装工艺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售后发生的概率!


战神处理器安装


德国艾索特四路功放安装


    系统点评:这套音响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在再现人声时的出色表现。重播流行音乐时的歌声既暖且厚但不会有显得刻意做作的低沉感,因而不会给听者带来其他系统常有的或多或少的压迫感,带着如春风般之纯洁可爱的少女气质徐徐拂面而来,清新柔美但不会味道寡薄。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悦心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DLS 悦动人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4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