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美特静 静显尊贵

  • 2016-11-23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汽车噪音,像魔鬼一样扰乱着车内人的心智,车外人看车内人很潇洒舒服,但只有亲身体验过才知道汽车噪音有多么的要人命!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不断的提高,汽车噪音已经惹怒了很多车友,人人都想叫它滚蛋!本田飞度车主已经对该死的噪音忍无可忍,决定好好灭它一把,然而做隔音不但要选对材料,而且要选对施工店家,材料+手工+口碑=飞度车主选择在常德至上音乐做隔音的原因!

常德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美特静


引擎盖部贴好了美特静灰钻隔音材料,有效的大量吸收发动机运转时的噪声,并且还具有隔热功能,能有效保护发动机舱盖的面漆,避免长时间高温使用面漆变色。


在原车里层钣金上贴一层美特静灰钻减震板,加强钣金厚度,可以更好的降低钣金震动带来的共鸣噪音!


    车门外层的隔音处理之后车门钢板上的孔洞被隔音材料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内饰板上再使用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做吸音处理。

常德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美特静

车底盘+尾箱我们使用两层隔音措施,第一层美特静灰钻减震板,第二层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底盘位置占据整个车子的面积较大而且距离路面较近,做好隔音之后胎噪和路噪都得到了明显的降低,而且沙石撞击底盘的声响也得到了明显的削弱,在过颠簸路面的时候还会感觉到车子变得更加扎实。



再使用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来吸收、处理嘈杂的噪音,有效降低尾箱内的噪音。


顶棚的施工方法大致也跟底盘和后备箱的施工方法一样。


常德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美特静


轮弧使用美特静减震板可以降低胎噪和碎石撞击的声音。


再加上一层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就完成了。


    本田飞度车主选择做一个全车隔音,对噪音源部位进行隔音处理,可以让车内噪音分贝数明显下降,开车上路,也享受一下安静的驾驶环境,这种,高档轿车才有的舒适乘坐感觉!

推荐阅读:亚军 常德至上音乐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德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49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