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本田飞度汽车音响升级摩雷 自然真实

  • 2016-12-29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刘秀梅
    飞度这款时尚小巧性价比高的两厢车,被众多数人喜爱着,所以飞度的车型改装案例也是比较多的。这款飞度前声场升级摩雷玛仕舞,后门劲浪165CA1来补充声场 ,大地震四路功放和摩雷10寸低音炮,让车内音响得到了整体的提升。



升级音响,做门板隔音可以减少风噪,钣金的共振,还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很好的提升了音响的效果。做隔音先要清理干净作业面,在门板内层钣金上找到止振点贴银鲨减震胶,第二层在整个门板外层贴银鲨减震胶,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


    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充分体现了摩雷“自然,真实”的设计思想,无论是流行音乐,DJ,民族音乐、交响乐,它都会诠释的淋漓尽致。玛仕舞的音盆专利式涂层处理,精心塑造清洁和直线型低频率响应,减少失真,更增加了低频动态,高档磁铁设计,以降低磁通量来提升有效磁通量。高音丝膜技术制作而成,其直径25mm的丝膜球顶高频单元,定义了功率处理和低失真标准,安装在仪表台,分音器可以做到直接分频。
 
喇叭安装细节


分频器


工艺展示

 
劲浪165CA1同轴喇叭做为后声场的补充声场,利用原车主机直推


大地震功放两路推摩雷玛仕舞,两路桥接推摩雷翩舞低音


完美展示


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奔驰E系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清脆的声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