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新体验

  • 2017-01-05 11: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飞度原车喇叭是用薄塑料材质,泡沫悬边,磁铁普通而且很小,相对磁通量也小,线圈的行程较短,所以对音质有很大的影响,总感觉到声压不大,层次不分明,音量大时容易失真,总是有力不从心的感觉。提升车内声场环境升级专业的汽车喇叭是很有必要的,此次飞度到《酷车旋律》升级前后门摩雷玛仕舞套装,从品牌效应,到品牌专利还有产品特点来说都有一个质的提升,无论你想听流行音乐,还是人声,还是DJ都可以表现的很好。从力度声压,到解析还原度都让车内音响有了很大的改观。

准备进行音响改装的本田飞度


音响配制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摩雷 一套
后声场喇叭 摩雷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隔音只有一层塑料薄膜,而原车喇叭薄塑料材质,泡沫悬边,磁铁普通而且很小,相对磁通量也小,线圈的行程较短,对音响稍有要求的车友都会选择升级音响。升级音响做四门隔音一是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中低频的音响效果,二是经过隔音贴在钣金上可以起到很好的止振和降低的风噪的效果。






  摩雷玛仕舞中低频单元采用超高档磁铁设计,以降低功率和提高效轨磁通量。低频单元的纸盆的基专利式涂层处理,精心塑造清洁和直线型低频率响应,减少失真,更增加了低频动态。前后门都安装在原装低音位,先安装木质防水喇叭垫,再接喇叭线,所有的喇叭线外面都要套编织网管,其作用不仅可以有很好的传导性,低损耗、高保真,可以隔离杂波信号干扰;接线头都要用用焊锡焊牢固,专用的热缩管封口绝缘,避免了在车运动过程中松脱。前门分音器安装在座椅下,后门分音器安装在门板上。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