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道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PHD 优美旋律

  • 2017-01-10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ING-唱起来
  • 责任编辑:CarCAV
  在汽车音响这个小行业中,并不缺乏极致音质的发烧友,通过一次次的升级,来达到自己内心最为满意的音质效果。今天介绍的这辆本田飞度的主人就是一个追求极致音质的人,通过第一次升级爱车音响的小试牛刀,尝到了优美旋律的甜头,这不又来到广州道声通过这第二次的升级,来让自己的这个音乐梦更加的圆满。

即将进行音响改装车的PHD4070功放


改装项目
功放:PHD4070 
其它:JL蓝牙 卡莱信号转换器

  在这一次的改装配置上,车主增加了一台PHD4070四路功放和一只卡莱信号转换器,同时加装了一个JL蓝牙,功率的作用在于喇叭上,让喇叭的动力更加充足,喇叭色彩能够充分发挥,而卡莱信号转换器的作用是让音源信号更加优化,达到最佳的音频信号,实现更加美妙的听音色彩,而JL蓝牙的加入,增加了汽车音响的娱乐性,想听什么音乐,直接蓝牙传输,不用担心CD碟的单调了!

PHD4070功放的安装展示


卡莱信号转换器的接线安装细节


  汽车音响改装不是一次过家家,只为达到心中最理想的音效,通过不断的升级来满足自身的需求,第一次的升级并没有让车主觉得满足,而这第二次的深度改装,所达到的音质效果,与之前相比,又是一个不一样的音乐层次,在经过道声技师巧手的调试打造下,更贴合车主的听音需求,用十足的诚意打造出车主心目中最理想的音响作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