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歌声 顺德艺车港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 2017-01-16 10: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艺车港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音响系统由于只是汽车的一个辅助系统,所以大多数汽车的音响系统品质并不是太好。尤其是对于像本田飞度这样的高性价比车辆来说更是如此。但现在的车主对汽车音响的品质越来越重视。这台本田飞度的车主就是为了听到离自己喜欢的音乐特意开车来到了顺德艺车港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本田飞度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50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M600 一套
低音 洛克力量 M230 一只
功放 洛克力量 M745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系车本身铁皮结构就比较单薄,拆开本田飞度的汽车门板饰盖之后又只看到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所以汽车门板的隔音效果自然不会太好。顺德艺车港的改装技师先将原材料清除,换上了隔音效果更为出色的安博士隔音,这既降低了门板的噪声,还提升了汽车音响的品质。

原车门板隔音只是层单薄的塑料层


门板内层隔音处理,能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前门板外层隔音及洛克力量R650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后门板外层隔音及洛克力量M600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洛克力量R650高音单元装在A柱上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也需要更换,因为车主在平时听的歌曲以摇滚乐居多,所以顺德艺车港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洛克力量R65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经过认真的角度调整以后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后声场使用的洛克力量M600同轴喇叭则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洛克力量M745功放。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仪表台整体效果展示


    为了增强超低音的立体音效,顺德艺车港的改装技师将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单元制作成箱体之后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当中。采用这种设计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在移动的时候非常的方便。本田飞度的汽车音响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效果,音乐应有的美感、震撼全部都体现了出来。

洛克力量M745接线细节


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箱体安装在后尾箱处


推荐阅读:行者无疆 顺德艺车港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ETON
改装店家: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29号(世锦奥迪4S店后面)艺车港汽车音响
电话:13826459712 / 0757-2928282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3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